close

在冷冷的冬天裡可以見到陽光是多麼幸福的事.....
決定早晨就到潮境公園追逐風、追逐太陽 



買了兩份早餐準備一邊享用然後搭配著海邊的美景下肚!
當然絕不能少了一杯熱咖啡


小小孩只要能出門遊玩就完全不注重吃喝
連涼亭的欄杆都能開心玩起躲貓貓~哈


開心到哼起歌曲~兩隻老虎....兩隻老虎


廣大的場地當然也要讓QUBI來奔跑一下!


馬上給我來個耍賴式撒嬌~黏在身上不想離開
平常真是辛苦的QUBI,如果不是戶外的場所牠幾乎都得乖乖的顧家
希望我可以收集更多大狗狗能一同玩樂的場所
才不會老是讓他關在家裡~真怕悶出憂鬱症

 
小辣妹馬上想跟QUBI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

寶貝鋐實在是太有環保但沒良心......
撿起了垃圾但卻是要拿給QUBI吃  
很識貨的QUBI當然是連聞都不想聞的轉身離開



像是老大般的對著QUBI碎碎唸了起來~可以說比我還嘮叨

很久沒運動的QUBI~
廖拔比想叫牠表演彈力跳躍給寶貝鋐看,但  卻很不給面子
我拿著相機連拍了快20張,懶惰的牠連腳掌都沒離開過草地 



這樣能簡單的出門散步~我比誰都還要開心......
可以增加親子關係又能曬太陽又能吹海風




還有一等一的美景......
有草地有藍天有山景有笑聲還有蔚藍的海
完全不用花費金錢就能擁有的絕佳回憶!!


小水池裡雖然沒有養魚但卻有很多的小蝌蚪
(或許是因為冬天沒有養~等夏天再來瞧瞧)



膽子一向很大的小辣妹居然也想伸手去觸摸....


QUBI也跑來水池旁~馬上幫牠拍張獨照(相親用)

哈~原來是到處奔跑口渴了!

小辣妹拉著我的手在草地斜坡上往下奔跑......

她說這樣很像是溜滑梯......嗯~很有想像力!


來張獨照吧!有了單眼後總是記錄小孩
我的入鏡機會少了很多.....
只是單純的散步所以非常素顏!


散步累了就隨性的坐在草地上吧!!
你說這樣的生活是不是很享受當下啊?!


最近寶貝鋐愛上模仿交通警察執勤的模樣!
先是告訴我說警察要站在這裡.......



接著只要有車無論是摩托車  腳踏車  轎車  只要從眼前經過時
他就會舉起雙手認真的指揮交通
哈~還有司機按了喇叭跟他道謝還揮了揮手呢!


學人精小辣妹馬上也跑去站在哥哥旁邊舉起雙手指揮交通~
希望這條馬路不會因為你們的指揮陷入塞車狀態


QUBI就默默的走了過去......
寶貝鋐還一直在大聲的喊叫牠
似乎是在提醒牠過馬路怎麼沒看我的指揮啊?!
當然又是一樣的台詞.....
時間總是過得很快,廖拔比的上班時段又要接近了
因此得踏著回程的腳步但我們都把心留在潮境繼續散步
欣賞寶貝鋐認真指揮交通的影片吧!
還真有幾分架勢喔!!(記得不是攔車而是指揮車輛喔)
{###_tgururu/249/1950293084.flv_###}










今晚的晚餐有玉米.....
吃完飯後讓他們兩自己拿著玉米啃起來
  

看得出來兩個都啃得很高興

噘著小嘴吃玉米的小辣妹看起來好秀氣

有時也會用手剝起一顆顆的玉米往嘴裡送
比較不像寶貝鋐大口大口的咬....咬....咬


貼心的寶貝鋐還會餵起小辣妹


來個熱吻式的玉米吃法吧!
看看實況轉播.....

{###_tgururu/249/1950293097.flv_###}

吃完玉米又吃起了葡萄乾.....
但這個動作會不會也太帥氣了點?!

腳都翹到桌子上~很不淑女ㄟ


如果問他們兩說:吃了哈密瓜會怎樣?!
他們兩會這樣回答: 哈哈哈哈
(繼上次上完蘋果認知課後換哈密瓜~我就說吃完哈密瓜會很開心的哈哈笑
所以只要問這個問題,他們就會以哈哈大笑來回答我)
欣賞哈哈大笑的影片吧!

{###_tgururu/249/1950293098.flv_###}

晚餐過後跑到遊戲室玩起玩具.....
 

小辣妹一直拿著這厚重的被被叫我把她包起來
說她自己這樣是:小寶貝!! 


寶貝鋐就演起了拔拔的角色......對寶貝照顧有加

我說BABY哭哭....
小辣妹就會假裝的演起嗚嗚嗚的哭聲
然後寶貝鋐就會趕緊給妹妹"惜惜ㄟ"!

沒哭之後就又要嘟嘟嘴親親妹妹~還對妹妹說你好乖!!

這是沒有吵架的時候.......看得出感情非常好!
希望你們兩的互動和感情會越來越深厚

就像這一吻~吻得如此濃得化不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